Friday, March 18, 2011

我们做回朋友好吗?

看到心爱的人开心是件幸福的事。。。
但我不敢去面对你。。
也不懂怎么面对你。。
因为我知道我做了很多让你不是很想跟我说话的事。。。
我这是希望我们最后的回忆。。。
是最美好的。。
所以就要给彼此一些空间,
给自己一点时间去想通起来。。
给你一点时间去冷静下来。。。
我不会,也不想辩证你的负担。。。
因为我不想失去你这个朋友。。。
虽然做不到男女朋友,我真的不想失去你的友情。。。

我以后都不会去讲些让你不开心的事。。
也不会再写我的心情了。。。
我这希望我们能做回朋友。。。
我也不会在期待什么了。。
因为我知道了,
我们是不可能的。。。

4 comments:

  1. 憋着憋着,是很辛苦的~
    不过当然,在一些地方写出来也不太适合哦。
    一定会找到属于自己的宣泄方式的,有些东西也许只是一时习惯而已
    加油哦~
    祝福你

    ReplyDelete
  2. 谢谢你。。。真的对不起。。。

    ReplyDelete
  3. dear,jz let it be.jz blif u can walk truf tis...i really hope tat u can b tough enuf to face it.jz find a good way 2 release wat u feel,i noe u can do it~jia you,my dear^^

    ReplyDelete
  4. I believe I can walk through this too...All I need is time~~^_^谢谢你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