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9, 2011

难道喜欢一个人需要理由的吗?
喜欢不就是喜欢吗?

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
为什么我会喜欢上他
为什么我还是
念念不忘

说真的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喜欢他那方面。。

我一直都以为
我能忘记他
我能放下他
我能不想他

但是到最后
我还是忘不了
放不下
不能不想他

前几天我真的以为我能做到。。。
但现在我却做不到。。。

我能怎么做才能
忘记你?
放下你?
不想你?

我知道我每次都说
我能做到。。
我能放下。。
我能不想他。。

我知道你们一定觉得
我说我能做到
但到最后还是做不到。。。

I just know that I'm
not that strong enough..
not that tough enough..
I hate myself for that...

那天我和senior们出去吃点东西。。
有个senior说他有了喜欢的人。。
当时我真的以为我已经不介意了。。
但现在?我自己也不知道。。。

为什么我会喜欢上他??
为什么您要让我喜欢上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